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自古以来就是旅游的好去处,要说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小编可以给你介绍几天几夜,但是,今天就挑选几个**的景点介绍一下吧。看完之后就会知道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啦。

具体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如下:

1、西樵山

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西南部,地处广州、佛山、顺德、江门、高明之间,北距广州市区仅45公里,汽车1小时内即可抵达。西樵山自然风光清幽秀丽,旅游文化底蕴厚重,民俗风情古朴自然。自然清以来,文人雅士,趋之若鹜,旅人游子,纷至沓来,使秀丽的西樵山成为名噪南粤的旅游热点。西樵山是国家***旅游景区。

自驾车前来西樵山,走广佛、佛开高速公路*为便捷。从广州到西樵山只需30分钟(在南庄、沙头均有出口),西樵港每**午10时有客船直航广西梧州。西樵山景区内部交通极为方便快捷,各景区盘山公路互相连接,穿梭巴可将自助旅游者送往山上各景区。

更多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的精彩内容还在下面,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广州海洋馆

位于广州动物园内,是广州**的海洋公园。1997年起对游人开放,是一家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多功能为一体的,以陈列展览海洋鱼类为主要特色的蓝色海底世界。全馆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馆内放养着200多种鱼类及其它*特罕见的海洋生物。

建筑外形*具一格的广州海洋馆,是一个集游乐、观赏、科研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科技展馆。

有关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的知识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另外,你在旅游之前,也是需要多了解一些自驾游攻略的内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