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盐城毕业旅游景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盐城涉海襟湖,水天一色,风光旖旎,是生态旅游的**地。朋友打算到盐城进行毕业旅游,在朋友圈发起盐城毕业旅游景点的讨论,收集了不少2014盐城毕业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我们对这些信息进行了整理,现在向大家进行2014盐城毕业旅游景点**:

1、大丰麋鹿***自然保护区

江苏大丰麋鹿***自然保护区位于江苏省中部黄海之滨的大丰林场内,为国家****级旅游景区,是你必去的盐城毕业旅游景点。

区内拥有湿地7.8万公倾,其地貌由林地、芦荡、草滩、沼泽地、盐裸地组成,属典型的海洋滩涂型湿地。

保护区孕育有鸟类315种,兽类12种,两栖爬行动物27种,鱼类156种,浮游动物90种,昆虫599种,植物499种。除麋鹿外,被列入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的还有丹顶鹤、东方白鹳、白尾海雕、震旦鸦雀、河麂等31种,列入《中日侯鸟保护协定》保护的鸟有93种。成群结队的珍禽飞鸟,碧波万顷的芦荡,一片连着一片的红果盐蒿构成了令人陶醉的生态风景画,同时又组成了一个天然美丽的动植物**。

可以说,保护区内物种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美丽、滩涂草原广阔、交通条件便捷,是全国颇有影响的生态旅游胜地、黄海滩涂动物救护与研究重要基地。此外,新建的麋鹿科研培训中心还先后承担了**湿地研讨会议等国内外重要会议。

核心区是迄今世界上**个也是*大的重返大自然野生麋鹿自然保护区。2006年底,麋鹿种群已增殖到1100多头,其野生种群总量、繁殖率和存活率均居世界*位。

2、九龙口

被誉为“里下河的明珠”的九龙口自然保护区,地处射阳湖腹部的建湖县蒋营镇,由蚬河等9条自然河道汇集而成的水面约10万亩。

这里藏垒水禽野味,广植柴蒲菱藕,盛产鱼虾蟹鳖,故有“金滩银荡”之美誉,这里有64种野生禽兽,75种野生植物,62种树木,36种水产品,3.8万亩荡滩,是天然的“***”。

九龙口的生态景观堪称一绝。九条银河从南西北不同方位蜿蜓而来,拥有无限绮丽的湖光水色。若泛舟水上,可见看百鸟竞翔,渔舟点点,清澈见底的湖水里鱼虾嬉戏,水草飘曳,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3、东台泰山寺

千年古刹泰山寺,又称护国禅寺。位于东台市西溪风景区内,与海春轩塔毗邻。

该寺建于南宋嘉定年间,迄今已近800年历史。内有金刚殿、玉佛阁、大雄宝殿、东岳殿、碧霞宫、四大名山堂、梵韵堂、钟鼓楼、观音殿等建筑。清乾帝赐名“悟鱼堂”,慈禧太后御笔“岁岁平安”,宋名相范仲演等历史名人留有《游碧霞宫》墨迹诗集,铁嘴铜牙相座刘庸亲笔条幅等,为寺藏珍品,还藏有汉代古刀、唐代方天画戟、古石狮、古山门石刻街等众多文物古迹。

4、枯枝牡丹园

位于亭湖区便仓镇。该镇为见诸宋史的千年古镇,枯枝牡丹因奇、特、怪、灵而驰名中外,古典小说《镜花缘》及明、清《盐城县志》均有描述和记载。

枯枝牡丹每年都是谷雨前后3日内开花。花分紫红、粉红两种,花蕊金黄。花开时姹紫嫣红,衬托着花朵的叶片,繁茂厚实,青翠欲滴;主干却似饱经风霜、憔悴欲朽,如干柴一般。正常年份,每朵花多为十二瓣;闰年,每朵花多为十三瓣。清人孙一致有《醉杨妃》诗赞曰:风流当日擅红颜,天宝承恩*压班,尘暗胭脂零落尽,却余花影在人间。

5、施耐庵纪念馆

相传元至正二十六年,施耐庵(1296-1371)为避战乱,和学生罗贯中冒着烽烟,渡江北上,来到临近黄海的白驹场(今大丰市白驹镇)定居。元至正二十七年(公元1367年)九月,朱元璋二次派军师刘伯温登门恭请施耐庵出仕,施以年老有病婉言谢绝,闭门著作,写下了中外名著《水浒传》,是水浒迷们不能错过的盐城毕业旅游景点。

施氏宗祠*早为施耐庵后裔施文灿等将施公故居改建而成,前后穿堂三进,斗拱飞檐,古雅壮观。1938年被日本侵略军烧毁,1981年修复,内部陈设着《水浒》研究和施耐庵家谱等重要资料。

怎么样,我们**的2014盐城毕业旅游景点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加入我们,一起到这些2014盐城毕业旅游景点好好畅游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