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子演唱会上演浪漫一幕——宣布婚讯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由周迅工作室主办“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快结束的时候,周迅同高圣远盛装亮相,手挽手登上了舞台,大方宣布了婚讯。据悉,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身为好友的陈坤登台,献唱了一曲《心经》,歌声中迎来了本次演唱会的大“彩蛋”,周迅身着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向现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

在一对新人的致辞中,周迅与高圣远以丈夫与妻子互称,虽然一上台高圣远的中文表达还不利索,但是一连说了好几个非常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高圣远用英文跟周迅告白。而周迅一脸幸福的听完之后,动情说道很开心,可以在充满爱的氛围中跟大家分享与丈夫的爱。

而全场的**,在周迅大声接受了高圣远的求婚,全场观众发出了排山倒海的掌声与欢呼声,随后两人现场举行仪式,戴婚戒深情拥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