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重庆的促销新招:500多人齐跳小苹果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下午两点半,江北世纪新都商场广播突然响起了音乐人,而没有为顾客服务的营业员们都站到了宽阔的过道上,他们这是干啥呢?不一会,*近**的“小苹果”音乐响起来了,营业员们纷纷挑起了*爆热舞“小苹果”,引来不少顾客的围观,营业员们夸张和有些生疏的舞姿,引起了围观者的哈哈大笑,甚至有些顾客掏出手机,对着跳舞的营业员们一阵狂拍。

三分钟之后,刚才还夸张跳舞的营业员们都“快闪”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原来这是商场在排练,据悉,18-20日,世纪新都将上演****的夏季商品狂出清,这三天,每天17:30分,所有楼层的营业员,只要没有顾客在,就要齐跳“小苹果”。

预计参与跳“小苹果”的营业员酱油500-600名,包括负一层的超市大妈们也会参与其中,而楼上时尚服饰的旗袍**们也不例外,实际新都此举,一是为了吸引顾客,二来是为了活跃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