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蜜月去哪儿玩儿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4蜜月去哪儿玩呢?对于一些新婚夫妇来说,这就需要做到心中有数啦,小编也是刚刚度完蜜月,所以对2014蜜月去哪儿玩还是有一些了解哦,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相关景点吧。

1、张北草原

要说2014蜜月去哪儿玩,张北草原**不能错过。位于张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张北县境内,总面积200多平方公里,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平均海拔 1400米,夏季平均气温17.4度,适宜消夏避暑。每年6至9月是张北草原旅游的**季节。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您可尽情感受到驾驭大自然的情趣。您可以策马扬鞭,弯弓射箭,一展万丈豪情;也可以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传统娱乐项目。

2、泰山

泰山日观峰(拱北石)泰山*引人入胜的地方就是泰山是中国历史上受过皇帝封禅的名山。同时泰山也是佛、道两教兴盛之地,是历代帝王朝拜之山。历代帝王所到之处,建庙塑像,刻石题字。岱庙内,汉武帝植下的柏树翠影婆娑;红门宫前,孔子“登泰山小**”的感慨,余音缭绕;回马山上,唐玄宗勒马而回的怯懦,神态犹现;云步桥畔,秦始皇敕封的五大夫松,瘦骨昂藏;十八盘道,李白、杜甫历代文人“笑拍红崖咏新作”,墨意未尽,豪风犹在;碧霞祠里,隆重的封禅仪式绰绰伊始。此外还有岱庙、普照寺、王母池、经石峪、碧霞祠、日观峰、南天门、玉皇顶等主要名胜古迹。

当然啦,2014蜜月去哪儿玩也不仅仅是小编介绍的这些哦,你要是也有什么好去处,那么就赶快给给位朋友们**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