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玩假打,百兆宽带缩水到几KB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服务商长城宽带宣传中声称的“百兆宽带”,实际使用中大幅缩水到每秒几KB,引来了大量投诉,12315指挥中心显示,长城宽带投诉量**不下,3个月就多达400多起,而在接受采访的长城宽带用户中,无一例外对长城宽带的网速报以不满,为此,律师认为长城宽带**虚假宣传。

是否如消费者投诉的那样“龟速”,现场就做了实际测试,选取了一家正在使用长城宽带50M包年产品的用户,用腾讯电脑管家的实际测速显示,****仅达到638KB/S,介于4M到8M之间,使用长城宽带的适合50宽带的测速方式,网速则慢到了无法打开测速视频。

而这样的测试结果,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直接回答“不知道”,当拨通长城宽带的客服电话,客服咨询了地址和联系方式之后,随后就用工作人员上门解决问题,不过有知情人士称,每次上门之后就会说是路由器的问题,**就是推卸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