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当参加了毕业典礼,那感觉啊,就是成长了,长大了,自立了。会有一种放飞的心情张扬起来了,而这种好心心情,在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的话题中,更是酝酿得让心情美起来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说说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呢?

听到过的朋友**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定要到黄山去看看的。

黄山是我国**风景名胜之一,也是全国**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顶世界桂冠的景区,所以,四月份*佳旅游景点应*推它。黄山无山不峰,千峰称奇,各有特色。尤其登上山顶,黄山的云海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主要景点:蒲团松、犀牛望月、百步云梯、老僧观海、鳌鱼峰、天海、飞来石、狮子峰。

想赏美景,还有杭州。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作为国内*知名的旅行地之一,这里拥有着太多的**。从“许仙”与“白娘子”凄美故事,到西湖十景的绝美风光,无不让人神往。怎么样,把这里作为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的去处,不错吧。

当我们看了山,赏了水,学生毕业旅游去哪玩好呢,还要到有许多名胜古迹的北京、南京、西安等地方去看看。趁着毕业了,假期是悠闲的,去看看风景,学学见识,也是成长的一种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