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人旅行团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我国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并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

据了解,从当地时间26日开始,一个约7000人的中国旅游团已经陆续抵达美国洛杉矶,受到美方铺红地毯欢迎。其中,这7000人在美国洛杉矶大合影,并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另外,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礼堂更是座无虚席,场面非常热闹。团员手上带着蓝色或绿色荧光手环,不知情者还以为在开演唱会。

我国7000人旅行团在洛杉矶大合影,并深情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升起五星红旗!*新统计数据,行程尚未结束,该团个人平均**消费已经达到一万美元,比平时平均每个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2500多美元多出四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