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其实,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多得很,你就不要再为这件事情着急啦,小编就掌握了一些2014年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一定会让你在这些旅游胜地玩的开心愉快。

1、承德避暑山庄

夏季比较炎热,避暑山庄就是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哦,自康熙四十二年始建,至乾隆五十五年*后完工,历时八十七年,建楼、台、殿、阁、轩、斋、亭、榭、庙、塔、廊、桥一百二十余处,尤以康、乾御题七十二景昭著,与自然山水相辉映,园中有园,景内有景,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的立体画卷。

2、安徽黄山

另外,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也是离不开黄山的。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北纬30度10分,东经118度10分,处在歙县、黟县、太平县、休宁县之间,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徽州地区,方圆950平方公里,风景名胜区面积954平方公里。东邻浙江,南连江西,北与宣城、池州两市接壤。是长江与*塘江两大水系的分水岭。

据地质资料分析,黄山在4亿年前元古代震旦纪是古扬子海,2亿年前中生代三迭纪“印支地壳运动”变为陆地。此后,又历经多次造山运动的磨砺和第四纪冰川的洗礼,才逐渐形成今天这样雄奇险幻的景色。黄山1000米以上的山峰共有77个,其中命名的有72个山峰(36大峰,36小峰)。黄山三大主峰都在1800 米以上:瑰丽高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平旷高峰——光明顶,海拔1860米。险峻高峰——天都峰,海拔1810米。

小编介绍的这些2014年适合暑假旅游的地方可是很不错的吧,每一个都有自己*特的特点,*后,你也是需要注意旅游的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