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德国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为**的工业大国,另外,德国的旅游胜地也是不在少数,究竟8月德国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你就不要再有疑问啦,小编接下来就会**介绍一下8月德国旅游景点的相关情况。

1、新天鹅堡

始建于1869年,位于拜恩州南部边境小城富森(Fuessen)近郊群峰中的一个小山峰上,是根据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梦想所设计,并花费了17年时间建造而成。城堡中洋溢着中世纪的气息,从不同的角度观看,城堡展现出变化无穷的面容。

路德维希二世是艺术的爱好者,他一生深受瓦格纳歌剧的影响。他构想了传说中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他邀请剧院画家和舞台布置者,而不是建筑师,绘制建筑草图,并以瓦格纳创作的音乐剧《天鹅骑士》为灵感,开始修建新天鹅堡。

当然啦,8月德国旅游景点也不仅仅是这么一个哦。

2,国王广场

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广场,二战中曾作为纳粹阅兵的广场。始建于19世纪初,位于它西部的希腊门楼是1862年仿造雅典山上的门楼建的。

广场上有三座博物馆。希腊博物馆、文物博物馆和冷**艺术馆。

希腊博物馆里收藏了很多古希腊和古罗马的雕塑。作品的时间在公元前6世纪到公元4世纪。文物博物馆里的收藏主要是小型的古希腊,古罗马艺术品,如花瓶,*饰,陶瓷和武器等等。

冷**艺术馆在希腊门楼的北边。它过去是名画家冷**的私人别墅。1929年以后这里专门收藏德国**的画家流派“蓝骑士” (DerBlaueReiter)的作品,象康定斯基(WassilyKandinsky),马克(FranzMarc),穆特 (GabrieleMünter)等人都有许多绘画作品留在这个博物馆里。

你对小编介绍的这两个8月德国旅游景点满意吗?你要是还有什么好的地方,也是可以介绍一下哦,让我们也去德国领略一下它们的魅力风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