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要是短途旅行的话,为了方便,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呢?常外出旅游的朋友,你觉得每次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呢?是要看行程的长短呢,还是要看个人生活习惯呢?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呢?听经常外出的朋友介绍:

可以带点小零食,面包,饼干,水果,但一般不带太多。如果坐车会晕车的话就带一点口香糖和陈皮。这点一定得多注意的。

另外,还要看是一家人外出旅游呢,还是带有孩子出行,还是几个成年人出游。这样按人员的体质,可适当进行规划好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

比如要坐*车话,可以带方便面,茶干,压缩饼干,水果等都可以选择。*主要以易消化的东西为主,因为在*车上很容易肚子胀气,消化不良。谷物类面包(轻便,易消化,易携带)

如果要到高原高寒地区的话就带熟食,禽蛋,巧克力,比如茶叶蛋,香肠等。在高寒地区消耗的热量比较多,吃这些可以补充能量。防止高原反应。但这些价格都比较昂贵。

如果去一些沙漠和高原地区或天气比较干的地方,建议带点带点水果,比如橘子,梨,苹果等,可以解渴,补充维生素。但携带不方便,建议带少点。

另外还要多注意:

1空气温度较高的时刻,食物容易变质。所以要密封好食物,并且当食物变味变色时,不要食用。

2购买小包装袋零食的时刻要注意看出产日子,以及是否有厂址、食物的成分是否合理、严密封闭行不行等。

3在车船或飞机上要节制吃那么多,因为在坐车船时会很容易引起肠胃的负担,引动肠胃不舒服,更容易引动呕吐症状。

4带着的旅游食物应备多特色,相互配搭,以增进进食要求。

朋友,看了上面这么全面的短途旅游带什么食物好,你是不是觉得对你的生活很有用呢?当以后进行短途旅游时,可以根据上面的说明,选择自己适合的食物,合理地规划好,带什么,不带什么,以便让外出的旅游生活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