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短途旅游去哪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面对这话我们大家不会陌生吧。但是,在杭州到底有哪些**的景点,这些景点的魅力在哪里,我们可以通过杭州短途旅游攻略来略作了解。

先来看看杭州短途旅游攻略如何?

杭州山水旖旎风光神秀,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从季节来看,一年四季不乏杭州短途旅游攻略:春有柳浪之莺,夏有曲院之荷,秋有平湖之月,冬有断桥之雪。

三潭印月:此地是杭州必去的地方,是杭州短途旅游攻略中一定要去的地方,这里的岛中有湖,湖中有岛。是西湖中秋赏月的*好去处。一到每年的中秋,这里人满为患。

苏堤:是西湖历史*悠久的古堤,白居易任杭州太守的时候曾在杭州筑堤,见证了900多年来的沧桑岁月的长堤,把西湖的春天唤醒,从而成为了“西湖十景”中的**名胜。

花港观鱼:位于苏堤南端以西的花港观鱼公园,在西里湖于小南湖的一块半道上。清康熙皇帝、乾隆皇帝对花港观鱼情有*钟。康熙还题写了景名,乾隆更是作诗赞美:花家山下留花港,花做鱼身鱼嘬花。*是春光萃西子,底须秋水悟南华。是杭州所有园林公园的代表之地,也是杭州所有景点****的胜景之一。

雷峰夕照:雷峰塔位于西湖南麓,初名夕照山,是南屏山的支脉,山高48米,五代吴越国王时为庆贺王妃得子,在雷峰偏东的平岗上,建起了王妃塔,后成为雷峰塔,每到黄昏,夕阳笼罩,塔影很斜,傲立余辉,满湖金波“雷峰夕照”由此得名。对面是传说中济公活佛在杭州修行时的净寺,也是“南屏晚钟”景点的所在,是为一地二景。

杭州美,美在湖光山色,美在人文景观。杭州景观有多少,杭州短途旅游攻略可以做我们的向导。喜欢旅游的朋友。没有不到杭州的。因为,美丽的杭州在等待这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