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旅游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很值得纪念一下,能出去旅游*好,你知道大学生毕业旅游去处哪里好吗?在北方的朋友如果能去南方看看是很不错,小编就来介绍大学生毕业旅游去处**的内容,供大学生们参考。

那么大学生毕业旅游去处**哪里呢?

1. 华南植物园华南植物园游览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天源路1190号,占地面积333公顷,建于1929年,是我国历史*久、种类*多、面积*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现与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植物园建立有学术及种苗交换关系,引种有国内外热带、亚热带植物11000多种,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万国奇树博览会”,有“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

2.珠江夜游珠江夜游是由来已久,**特色的游乐目,“花城明珠”号豪华游轮已正式启航,该船长 38米,宽11米,3层高。*层内设**咖啡厅和舞池;上层为观光和餐饮大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三层为全敞开式观光平台,可容纳250名游客,船上安装了两个“空中玫瑰”激光探照灯,加上游船上的璀璨灯饰,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上明珠,不仅为珠江增色,而且令游客尽情观赏上边所叙述的美丽夜景,领略“珠水夜韵”的真实韵味。大学生毕业旅游去处**还有哪里呢?

3.中山纪念堂中山纪念堂是一座宏伟、壮丽的八角形宫殿式建筑。整座建筑面积约为3700平方米,高49米,由前后左右四个宫殿式重檐歇山抱厦建筑组成,就像四层卷叠的龙脊,组成一个整体,拱托出中央巨大的八角形攒尖式屋顶。重檐歇山顶的中央,高悬着一磨大石柱,拱托着彩绘的磨水石米斗拱、花梁和拼花图案的天花板,做工精细。那五盏巨大的长方形挂重穗嵌玻璃把中山纪念堂点缀的异常美丽,辉煌。

4.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墓位于市区北面的白云山南麓,面积16万平方米,是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领导的同盟会在州起义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而建的。1911年4月27日,同盟会在广州举行起义,起义失败后同盟会会员潘过微冒着生命危险把散落的七十二位烈士遗骸收殓安葬于红花岗,后将此地改名为“黄花岗”,黄花即菊花,象征节烈。

其实能去上面介绍的地方真的很不错,很有教育意义,那就按大学生毕业旅游去处**的内容出去旅游吧,机会难得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