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去哪旅游最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放暑假去旅游可是*好的选择,也好乘机放松一下压抑的心情,释放一下自己的情怀,究竟放暑假去哪旅游*好呢?这就需要你提前做好准备啦,小编就介绍一下放暑假去哪旅游*好吧。

1、安徽黄山

要说放暑假去哪旅游*好,黄山就是其中之一。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北纬30度10分,东经118度10分,处在歙县、黟县、太平县、休宁县之间,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徽州地区,方圆950平方公里,风景名胜区面积954平方公里。东邻浙江,南连江西,北与宣城、池州两市接壤。是长江与钱塘江两大水系的分水岭。

据地质资料分析,黄山在4亿年前元古代震旦纪是古扬子海,2亿年前中生代三迭纪“印支地壳运动”变为陆地。

2、杭州西湖

西湖也是2014年放暑假去哪旅游*好的选择之一。

西湖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198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湖中有三岛:三潭印月,湖心亭,阮公墩。绕湖一周约15公里。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在西湖11个景区里,分布着100多个景点,60多处国家及省、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多座博物馆(纪念馆)。西湖是著名的城市湖泊。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面。面积约6.39平方千米,湖岸周长约15公里。水的平均深度在2.27米,*深处在5米左右,*浅处不到1米。湖南北长3.3公里,东西宽2.8公里。苏堤和白堤将湖面分成里湖、外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五个部分。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现在被列为世界遗产。

有关放暑假去哪旅游*好的景点也还有不少,但是今天就不给大家过多的介绍啦,希望你多去发现,也要记得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