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暑假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国家的旅游胜地不少,但是要说符合少儿暑假旅游的解答还是需要我们认真考虑一下,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按照孩子们的需要来进行啦,下面就介绍一下少儿暑假旅游的好去处吧。

其实,要说少儿暑假旅游好去处,还是要说一说九寨沟哦。

九寨沟县原为南坪县,位于四川省北部,东部和北部与甘肃省文县、舟曲、迭部三县连界,南部和西部同四川省平武、松潘、若尔盖接壤。面积5290平方公里,全县辖17个乡镇,人口5.6万。

***自然风景名胜区--九寨沟位于县城西南方向,距县城41公里,总面积62000公顷。这里地貌造型各异,结构成份多样,景观类型丰富,在世界高寒喀斯特地貌中*树一帜。景区内以翠海、叠瀑、滩流、彩林、雪峰构成原始古朴、自然天成的山水和*特的藏族风情相结合的景观综合体,是研究自然生态系统,生物演化,古地理、古气候的理想场所。1984年九寨沟批准为*批****风景名胜区,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1998年被纳入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嫩恩桑措风景区位于县城西南方,距九寨沟自然风景区58公里,核心景区总面积为4.6万公顷。该风景区既有九寨沟风光之秀美,也有黄龙景色之神奇,而且森林景观特别丰富,自然景观类型多样,人文景观奇特,更是**大熊猫的重要栖息地之一。

四川**的**旅游线九环线贯穿其间。境内风景资源有“险、秀、雄、奇”的特点及浓厚的原始野趣,共有一等景点34处,二等景点15处,三等景点6处,是****的旅游胜地。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少儿暑假旅游好去处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需要,另外,你也是可以参考一些其他文章的内容,但是,必须提前了解暑假旅游攻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