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奶不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小儿的乳牙有许多重要的作用:

1.小儿的乳牙是婴儿期、幼儿期、学龄前期和学龄期咀嚼食物的重要工具。健康的乳牙有助于消化食物、有利于生长发育。

2.乳牙的存在将为以后长出的恒牙留下间隙,若乳牙发生龋坏或早期丧失,可使邻牙移位、恒牙萌出的间隙不足而排列不整齐,还可以使恒牙过早萌出或推迟萌出。

3.从小儿开始出乳牙一直到5~6岁这段时期又是儿童开始发音和学讲话的重要时期,正常、完整的乳牙则有助于儿童正确发音。乳牙的损坏和脱落等将影响儿童的发音,使得部分孩子不愿张口说笑,并给孩子心理上带来不良影响。

因此,年轻的爸爸、妈妈应该认识到乳牙的重要作用,从孩子牙齿萌出起即加以保护,**消除乳牙是暂时的、无关紧要的错误观点,使你们的宝宝们都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