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的制法如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碎菜制法。将菜洗净切碎,先在铁锅内放入适量食油,烧热,随即放入蔬菜,用旺*急炒,待菜烂时即出锅。

(2)蒸蛋羹。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等于鸡蛋两倍的温开水,放少许盐调匀,蒸至凝固状出锅后滴几滴麻油。

(3)肉泥制法。将瘦肉用刀剁成很细的末,锅内放适量的油,把肉末放入翻炒,加葱花、姜末、味精等调料即可。

(4)肝泥制法。将肝切开,在切口处轻轻刮下泥状即为肝泥,可放入粥中或面条中加盐少许,烧熟后食用。

(5)鱼泥制法。将鱼除去内脏,洗净放在锅里蒸熟。将蒸熟的鱼去骨去皮,在文*上炒。炒前放少许素油,炒时可加蒸鱼时的汤,炒至糊状加入适量精盐、糖、料酒等调料即可。

(6)稠米粥制法。将洗净的米放入适量水中,用文米慢慢煮烂或呈稠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