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的瀑布有哪些?小磨滩瀑布最大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北碚区歇马镇天马村的大磨滩瀑布,是重庆市主城区面积*大的瀑布,宽约60米,落差近40米,水量充足,所以一眼望去就能够看见其磅礴的气势,加上两侧林木葱郁,从瀑布流下来的水汇入一条平静的河中,浅水处的河水显得如此清澈,甚至隐约能够见到河底的碎石,白鹭栖息,水中鱼儿游弋,沿岸有许多垂钓者和游玩的市民,这一幕,虽然不是世外桃源,但是顷刻之间也能够让你抛却烦恼到九霄云外。

除此之外,主城的瀑布还包括了巴南南拳飞瀑、沙坪坝飞雪岩瀑布,都是历史上都排得上名号的瀑布,吸引着无数文人墨客再次驻足,在雪岩石壁上,至今更残留着郭沫若等名家的题词。

炎炎夏日来临了,如果想与水区亲近一番,去感受一泻千里的那种磅礴,那么不妨就选择主城近郊的瀑布玩一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