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是我国热门旅游胜地,随着暑假的到来,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成为学生一族关注的内容,在很多旅游网站,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的搜索量名列**,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进行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

**天前往昆明市中心观赏闹市胜景“品字三坊”———即金马坊、碧鸡坊、忠爱坊,逛逛老昆明街景,观东、西寺塔,到建新园或桥乡园品尝昆明特色小吃“过桥米线”。夕阳西下,去翠湖边的酒吧小坐一下,来杯啤酒或是品一壶云南**的普洱茶。

第二天游览“石林”,观赏喀斯特溶岩地貌,生动自然的钙化石群,体验彝族风情。

第三天游览“大理崇圣寺三塔”,那是一座具有**寺院的庄严气派的建筑;再前往“大理古城”,游览“文献名邦”,逛逛风格亦中亦西的“洋人街”。当**午进入丽江,*先游览束河古镇。

第四天可选择登顶玉龙雪山,乘坐海拔3208米的云杉坪索道浏览玉龙雪山的美景。或可选择前往欣赏“虎跳峡”,途中还能顺游“万里长江**湾”。晚上回到古城,在小桥流水边坐坐,随喜好品尝各种东西方美食;或者去听一场由古稀老人演奏的被誉为中国民乐活化石的纳西古乐,在满足中又度过另外的**。

第五天游“勐仑植物园”,园区中保留有大片原始森林;到“傣族园”,游览其中的五个傣族村寨,曼将、曼春满、曼听、曼乍、曼嘎。

第六天去坐落在景洪市勐养镇以北三岔河的“野象谷”,因大象经常出没而得名。参观树上旅馆、蛇园、百鸟园、蝴蝶园、动物表演、中国**所训象学校、大象**表演、空中走廊。再看看基诺山寨,那是全国**最全面集中展示基诺文化为主题的原生态旅游景点,是了解中国最后一个少数民族----基诺族的主要窗口。

怎么样,我们**的这个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一起找个时间,来亲自体验这个云南8月份旅游攻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