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边短途旅游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深圳及周边景点的朋友,你曾到过哪些美景的地方呢?今天就让我们来共享一下如何?看看深圳周边短途旅游景点有哪些,大家分享一下各自的旅游经验,有机会时,共同赏美景,****。

深圳周边短途旅游景点**介绍如下:

深圳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东北郊,东倚深圳**高峰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8800多亩,始建于1983年,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一个以科研、科普、旅游为一体的**植物园与风景区。深圳仙湖植物园四面环山,地形复杂多样,土壤深厚肥沃,园内仙湖碧波荡漾。一年四季绿树葱郁,原生植被保存完好,是众多植物生长发育的*佳境地。该园目前已建有棕榈植物、苏铁(铁树)、竹类、水生植物、荫生植物、裸子植物、稀有濒危植物、沙漠植物、盆景植物、孢子植物、百果园及药用植物等12个植物专类园,保存植物3000多种,形成了自然风光与园林艺术相结合,植物多样性与科学内涵融为一体的风景植物园。

东冲西冲位于深圳东南大鹏半岛的*南端,沿海岸风景优美,是深圳*东端的一个行政村。岛上的每一处风景都自然天成,来到这里就等于来到了一个天然的海上植物园。东冲西冲的海沙特别的细,***。可以来此度假,游泳,打沙滩排球。来这里,**是深圳周边短途旅游的好去处。

东冲和西冲没有经过所谓人工的后天美化,所以能展示出*自然的风情魅力。西冲和东冲都处在大鹏半岛的边缘,海岸连成一线,海水蓝而透明,海浪一排接着一排,气势十足。脚踩的尤其细腻,风一吹,人的整个身体都会落下一层,轻拍一下,细沙又随着大队伍飘远。*让人眼馋的是沙滩上满是贝壳,相信这是在深圳沿海线上*一无二的,拣贝壳不用担心别人跟你*,因为太多了,所以要记得带上塑料袋装贝壳。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深圳周边短途旅游景点。你能从中感受到这些地方美景的*特美吗?特别是有探险精神的朋友,你可以到这些美景的沿岸走一走,来一场激情穿越行走,那**是一个美妙的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