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毕业旅行好去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的结束,这时候学生们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啦,那么外出旅游可是不错的选择,北京周边毕业旅行景点有哪些呢?你也许不是很明白,小编就介绍一下北京周边毕业旅行景点吧。

1、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是北京周边毕业旅行的*佳好去处。

位于北京市城区的中偏北部故宫和景山的西北侧,始建于辽代,是世界上现存建园时间*早的**宫苑。全园以北海为中心,面积约71公顷,水面占583市亩,陆地占480市亩,1925年开放为公园。是中国保留下来的*悠久*完整的**园林,为中国****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北海公园北海全园占地约70公顷,其中水域占据了一半以上的面积。太池中有琼华、团城和犀山台三岛,分别象征着蓬莱、瀛洲和方丈,体现了对蓬莱仙境的追求。是一座纯粹的人工园林,布局以水为主体,在太液池中布置岛屿,用桥和岸边相连。太液池的池水原经金水河直接引自玉泉山,明代起取自积水潭。池中有琼华、团城和犀山台三岛,分别象征着蓬莱、瀛洲和方丈,体现了对蓬莱意境的追求。它的建筑风格受到一些江南园林的影响,但总体上仍然保持了北方园林持重端庄的特点。园内宗教色彩十分浓厚,不仅琼华岛上有永安寺,在北岸和东岸还有阐福寺、西天梵境、小西天、龙王庙、先蚕坛等佛教、道教建筑,因此是一座集宫室、宅第、寺庙、园林于一体的宏大帝王宫苑。

2、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 (1906年),是中国开放*早、饲养动物种类*多的动物园。北京动物园是国家和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动物园之*,市文明****,国家4A级旅游景点,国家**公园。现饲养展览动物650余种5000余只,许多国内外**动物陆续在这里安家落户,不断繁衍,是中国*大的动物园之一。

当然啦,有关北京周边毕业旅行的景点还有很多,小编就不再给大家一一解释啦,希望你多多发现,也预祝大家玩的开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