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婿磁器口卖T恤,自称是重庆“耙耳朵”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的磁器口古镇,向来都是不少中外游客到达重庆必然游玩的景点,每天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但是在古镇深水井正街110号,有一家名为麻辣衫城的服装店,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好奇与围观,原来店主是一位高鼻梁,黄褐色头发,操着别扭重庆话的美国小伙,29岁的他,应为名字叫keith,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女婿。

店内挂着自己设计的T恤,身为店主双手还各拿着一件印有“哈搓搓”与“耙耳朵”字样的T恤,用别捏的重庆话喊道:“快来看哟,嘿霸道耶。”一位浙江来的游客上前询问,哈搓搓是什么意思?

Keith的解释是,哈搓搓就是傻得乖。虽然游客们进店后左挑右选,但是身为店主的keith都默默站在旁边观看,直到游客们主动问价,才会开口说话,他说,自己不喜欢跟在后面推销,如果顾客不喜欢,也不会强迫他们接受自己的想法,看来这位美国小伙、重庆女婿、磁器口的店主还真心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