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推荐地方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就要毕业了同学,借着要么再升入高一级学府,要么即将工作的空间时间里,你打算到外面去旅游呢?想到外面看看风景吗?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毕业旅行**地方景点如何?聊过之后,让我们寻找自己喜欢的美景地方看看吧。

与美景相约,多数同学定是喜欢去爬山和玩水的,那么毕业旅行**地方景点就来张家界看看吧。

**理由:

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6、7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旅游的*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人置身于此,就像在云雾中行走,突然太阳从雾中射出,金光万丈,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看到这美景,同学毕业旅行**地方景点你该选这里了吧。

张家界的水景主要有一瀑二泉三潭四溪,这里的秀丽水色无论是流泉飞瀑,还是潭水深涧,都自然成形、自然成趣、自然成景、自然成名;清甜甘冽,藏而不露,如不身临其境,是绝不会领略到她的秀美丽质的。张家界经流水切割,谷窄壁陡,与“蜿蜒溪涧,繁茂林木,花香鸟语,潺潺流水”相互衬托,形成了幽奥之境域,*有特色的为“金鞭溪”。

同学,我们不妨看看上面的这些毕业旅行**地方景点,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看看,赏赏风景,散散身心,既欣赏了张家界的美丽,又享受到毕业闲暇增长知识的乐趣,真是美事呢?到时,我们可要听你的旅途见闻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