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驾游好去处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喜欢深圳吗?我们也知道,生活中有车族越来越多了。那么,朋友你喜欢自驾游吗?若是喜欢,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寻找深圳自驾游好去处**如何?除了世界之窗、欢乐谷,我们再来看看深圳的其他美景有哪些呢?

园博园算是深圳自驾游好去处之一了。因为这里就是一个文化大观园,许多朋友都喜欢这里。

深圳**园林花卉博览园(以下简称“园博园”)地处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西片,面积约6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园林花卉博览、文化艺术、科普教育、旅游展览、太阳能并网发电于一体的市政公园。几乎每一处都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包括历史掌故、诗词歌赋、文化收藏、地方风情、绘画雕塑、石刻碑记、楹联匾额等。

另外深圳自驾游好去处可以到东冲和西冲,这里没有经过所谓人工的后天美化,所以能展示出*自然的风情魅力。西冲和东冲都处在大鹏半岛的边缘,海岸连成一线,海水蓝而透明,海浪一排接着一排,气势十足。脚踩的尤其细腻,风一吹,人的整个身体都会落下一层,轻拍一下,细沙又随着大队伍飘远。*让人眼馋的是沙滩上满是贝壳,相信这是在深圳沿海线上*一无二的,拣贝壳不用担心别人跟你*,因为太多了,所以要记得带上塑料袋装贝壳。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深圳自驾游好去处**,我们会被深圳的众多美景所吸引的。因为她华丽转身,从不为人知的小渔村发展成为现代化**化大都市。与深圳相约,共赏美景,成为我们今年的一个心愿呢。

当我们了解了深圳自驾游好去处**,赏美景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天气,要量力而行。并作好各种准备,除了要带足常用的药品外,还要有相应的急救药品。这样,既可以看美景,又玩得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