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游客被困大树岛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300名游客被困大树岛

紧急救援4小时顺利上岸

6月1日上午11时30分许,阳江边防支队河北边防派出所接110转警称:近300名游客被困大树岛,且岛上出现老人中暑、小孩发烧等紧急情况,要求该所立即出警营救。接警后,该所教导员黄斌立即组织派出所民警前往救援,历经4个小时,所有被困游客顺利返回。

300名游客被困大树岛原因是怎么样的呢?

被困近300名游客大多来至广东本省,原本想在度假村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但由于轻信无良渔民的吹嘘,以至于非法载客渔船“有去无回”。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展开进一步调查。

11 时15分,营救船只陆续靠岸,由于游客太多,营救船只承载数量有限,加上被困游客情绪和身体状况相对不稳定,边防民警又多次跟地方渔民沟通协商,尽可能调动营救船只。为避免因拥挤导致游客和行李落水,该所民警站在狭窄的码头上组织游客有序登船。直到下午15时30分,*后一批被困游客顺利上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