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短途旅游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短途旅游攻略2014

我们知道杭州景点众多,若想短时间内看多个好景点,让你用更少的时间,走更少的路,看更多的景。在这里,我们把杭州短途旅游攻略**给你,希望能对你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杭州游,把*主要的杭州短途旅游攻略**给你:断桥残雪—白堤—苏堤—雷锋塔—柳浪闻莺—吴山天风—河坊街—南宋御街。

(这条线路比较长,环湖一半多左右,而且有的地方不通车,用走的会比较累走不完,可以全程用自行车游玩,看到那里漂亮可以随时停下来玩)

湖滨—游船(三潭印月-西里湖-茅家埠)—杨公堤景区(郭庄、赵公堤、杭州花圃)—曲院风荷—岳王庙

(到三潭印月需要使用游船,有游船码头,也可以湖边选择手划船)

线路三:灵隐寺—飞来峰—三生石—上天竺——北高峰(财神庙)

(我向你进行的杭州短途旅游攻略**之所以有这条,是为了满足喜欢烧香拜佛的游客的愿望。这条线路都是寺庙,飞来峰和灵隐寺是捆绑景点,出来去上天竺时可以步行,沿路风景秀丽,路上有一个仿古村可以进去看看,吃饭可以尝试下那边的素宴或者素面。北高峰如果体力够可以去,上面的财神庙比较灵,可以做缆车上下)

线路四:龙井—满笼桂雨—虎跑

(这条线路市杭州本地人比较喜欢的休闲线路,桂花开的时候,去那边非常合适,可以选择上午走走龙井,中午吃吃农家饭,下午再农家稍作休息喝茶打牌,然后再去虎跑逛逛)

西溪湿地

(杭州短途旅游攻略**它的原因是,这是近年新开发的景点,比较有野趣《非诚勿扰》拍摄地,门票略贵,可能80左右,里面可以随意走走,坐坐船,*近也是柿子成熟的时间,可以在那边参加摘柿子的活动。)

当你看完这些杭州短途旅游攻略,愿它们能帮助你更好地游杭州。在杭州旅游,可乘车,乘船,可步行,可骑行。有些地方一个景点就够你玩**还意犹未尽,你也可以自己总结杭州游的攻略,**给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