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短途旅游推荐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短途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好方便*近有机会到天津去旅游的朋友。朋友,你若没有较长时间的假期,只要短时间内来看看天津,那么就看看下面的天津短途旅游**景点如何?

听对天津比较了解的朋友介绍,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鼓楼、旅馆街、五大道、大悲禅寺、天津之眼、名流茶馆、瓷房子这些都比较近,离滨江道*近的就是赤峰道的瓷房子列,和滨江道是平行的,那个地方没多大,还要20元的门票;然后你可以去食品街那边吃午饭,现在食品街都是饭馆,以前的小吃都没剩下什么了,旅馆街就是老房子的旅馆一条街,没有旅游的项目,它挨着食品街;下午去古文化街,名流茶馆就在街上,一般是晚上7点多有相声,离你住的地方不远,可以去听,古文化街还是不错的;鼓楼离那里也很近,可以去看看,意思差不多;附近可以去天津之眼,不知道目前开放不,应该是50一人;五大道也在附近,五大道就是以前留下来的殖民建筑,和农村人进城看楼一个意思,只是有个谁的故居和马车而已;石家大院在杨柳青了,就是以前地主留下来的宅子,在天津的西南面,没什么好看的;海河外滩公园在塘沽了,天津的*东面,和上海的差多了,也别去了;大沽口炮台也在那边,水上公园也在,你还可以去动物园或是自然博物馆看看。

朋友,如果你仅是两天的假期的话,在天津短途旅游**景点,可为**天在古文化街那边转转,晚上可以去听听相声,其实在劝业场也有天华景的相声;第二天可以去天津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动物园转转,远的话去曹庄的植物园也不错,就门票贵点。

朋友,当看完上面的天津短途旅游**景点,你若有机会还可以去天津北面的蓟县吧,盘山,*乐寺,清东陵,都是不错的景点,比起市区里的景点也是不错的,*后祝你旅途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