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2014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可是太多啦,你也不要早下定论,应该多参考一些旅游建议,这样才会玩的开心愉快,小编也掌握了一些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景山公园景山公园地处北京城的中轴线上,占地23公顷。南与紫禁城的神武门隔街相望,西邻北海公园。这是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之一,你就具体来看看吧。

景山山高42.6米,海拔88.35米,是北京城的*高点。站在山顶可俯视全城,金碧辉煌的古老紫禁城与现代化的北京城新貌尽收眼底。公园1928年开始对外开放,1949年后。进行修理和全面修建,辟为景山公园。先后建成银杏园、海棠园、牡丹园、桃园、苹果园、葡萄园、柿子林。全园坐北朝南,红墙黄瓦围墙,占地23万平方米。山高43米,周长1015米。园内花卉草坪占地1100平方米,有树木近万株。主要建筑有园门、绮望楼、峰亭、寿皇殿建筑群、兴庆阁、永思殿、吉祥阁、观德殿等。

景山的主要建筑有:三座园门(景山门、山左里门、山右里门);祭祀孔子的绮望楼;五座峰亭(观妙亭、周赏亭、万春亭、富览亭、辑芳亭);景山山后的寿皇殿;东侧的永思殿和观德殿以及护国忠义庙。

景山公园地处北京城的中轴线上,占地23公顷。南与紫禁城的神武门隔街相望,西邻北海公园。景山山高42.6米,海拔88.35米,是北京城的*高点。站在山顶可俯视全城,金碧辉煌的古老紫禁城与现代化的北京城新貌尽收眼底。

景山于1928年正式对社会开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国家对景山公园内的**建筑多次进行了修缮,铺装了山道和园路,1955年重新开放。

2014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介绍完毕之后,小编也是呀哦陪同自己的孩子去外出旅游啦,也祝愿你能够在这些地方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