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暑期旅游去哪好呢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暑期的时候,人们都准备享受夏天的美好景色,你知道广州暑期旅游去哪好吗?人们都想到广洲看看,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广州暑期旅游去哪好,供大家参考。

究竟广州暑期旅游去哪好呢?

1、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岭南**温泉,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标准建造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及大型露天温泉为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村。

2、云天海温泉:在山水之间沐浴身心,新丰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引占地面积4000多亩,为省内罕见的**氡温泉。景区地形狭长,山势奇特,层峦叠嶂,林木茂盛,清澈溪水贯穿其中,新丰云天海温泉是目前广东省造价*高、*具休闲度假特色、*具吸引力、综合评价*高的温泉度假村。

3、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金叶子是省内海拔*高的温泉,整个酒店依山而建,从低处慢慢往高处延伸,整个建筑显得宏伟,而每一间房间却在纯朴中透着精致。温泉池区拥有 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满足游客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思考、味觉等6种愉悦感官的基本需求,令人身、心、灵达到和谐与平衡的享受。

广州还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这里介绍的广州暑期旅游去哪好比较合适工薪阶层的朋友旅游。那里会让你流连忘返的,赶快准备吧,暑期马上就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