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爱情桥不堪重负垮塌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巴黎爱情桥不堪重负垮塌

当地时间8日下午5点50分左右,长约2.4米的巴黎爱情桥栏杆突然塌下,塞纳河上的“爱情桥” (PontdesArt**ridge)是吸引各国情侣的"必看之处"。不过,随着越来越多情侣将“同心锁”系在桥上,这座桥终于不堪重负,在8日晚间发生部分垮塌。幸运的是,没人在本次事故中受伤。此前,当地居民曾多次呼吁,禁止游客在桥上系锁,以保护这个**的景点。

由于挂锁的人太多,而桥上空间有限,为了能把自己的锁放上去,很多人开始变得异常疯狂,他们往往要冒着危险爬到更高的地方,或者探身到水面上才能完成“”。这座桥上风景**,除了情侣外,很多艺术家也来此写生。除巴黎外,很多西欧国家都有类似的“爱情铁锁桥”。

曾有两名热爱巴黎的美国人今年3月发起一项**活动,呼吁巴黎当局清理艺术桥上的爱情锁,迄今已经得到7400多人签名支持。

不过,因担心影响到旅游业和巴黎作为浪漫之都的美誉,巴黎市**一直在取缔爱情锁的问题上犹豫不决。2010年5月,艺术桥上的爱情锁在一夜之间几乎全部消失。此事触怒了在这里结下爱情盟约的恋人们,引发他们到巴黎圣母院附近的主教桥****,但巴黎市政厅否认移除了同心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