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国内旅游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是一年中*美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学生们*肆意的日子,宅在家里实在太浪费了,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给准备暑期国内旅游的朋友。

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之连云港:

连云港市漫长、宽阔、幽静的海岸,是避暑、疗养的胜地。海浴、楫舟、散步、垂钓,无一不宜。这里文物古迹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有**风景区六处,具“海、古、神、幽、奇、泉”六大旅游特色。

连云港一景

连云港景点:

连云港花果山连云港连岛连云港海滨浴场连云港渔湾连云港东海温泉

连岛海滨浴场(苏马湾)连云港云台山连云港桃花涧东西连岛景区连云港高公岛

连云港美食:

连云港菜肴以淮扬菜和海鲜为主。在这里一年四季都有海鲜名菜,让人百吃不厌。鲜美、奇异的佛手鱼,长达数尺的银刀鱼,肥硕如盘的“盖柿”,均可令人一朝品尝;东方对虾和羊毛虾,味道也很鲜美;梭子蟹满壳蟹黄,味香嫩鲜。还有身黄尾红、外酥里嫩的凤尾虾;鲜美无比的烹虾段;色、香、味、型俱佳的美蓉套蟹;气味芳香、肉嫩可口的酒醉螃蟹;清香鲜嫩、色型俱佳的生熏黄鱼;颜色金黄的锅塌鲸鱼;肉鲜汤美的蟹黄偎鱼肚;汤浓肉嫩的奶汤鱼皮等等。

连云港美食

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之海南:

海南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的旅游圣地。

海南一景

海南旅游景点:

蜈支洲岛亚龙湾木色湖万泉河漂流天涯海角大洲岛三亚南山

锦母角亚龙湾森林公园分界洲岛

海南美食:

海南粉抱罗粉琼南伊府面海南煎粽海南煎饼海南鸡饭

海南早茶海南粽海南*锅那大狗肉东山烙饼椰丝糯米粑

海南美食

桂林:

桂林是祖国河山中的一颗璀璨明珠,*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漓江使这里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山奇、水秀、石美、洞异”形成了桂林*具一格、驰名中外的自然风光。

桂林

桂林景点:

桂林山水桂林市漓江景区桂林龙胜龙脊梯田阳朔印象刘三姐桂林市乐满地度假世界

阳朔西街阳朔世外桃源桂林象鼻山桂林银子岩桂林猫儿山

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旅游景点,去旅游怎么能少了这些地方呢?去了肯定又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当然各位还是要注意防中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