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游最佳线路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同学,当你毕业了,你的心情如何?有没有感觉长大了?有没有想到大自然中走一走,去赏赏美景,放松一下心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毕业旅游*佳线路如何?

一提到毕业旅游*佳线路,不少朋友**到青岛来看看,因为这里既有山,又有水,景点也不算贵。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沿海风光游线路为:

栈桥---天后宫---海军博物馆---小青岛---鲁迅公园---小鱼山---**海水浴场---八大关(青岛八大关和上海外滩,天津五大道,并称“万国建筑博览会”,是青岛的精华所在,强烈**)---太平角---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建议自备午餐,中午可以在一浴边享受阳光海滩边用餐)

欣赏了青岛的海,我们再来看看毕业旅游*佳线路中的名胜经典游:

崂山(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以“海上名山**”著称,建议走南线,太清宫,八水河沿线,不建议坐索道,徒步两小时可到上清宫)---极地海洋世界---奥帆中心。

青岛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毕业了到青岛来旅游,定是幸福的事。那么,当你看到了上面的毕业旅游*佳线路**,愿你选择其中自己喜欢的地方,去与大海相约,去与崂山相约,去看看栈桥的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