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今年的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呢?不少朋友建议大家到清远黄腾峡去看看。因为那里有山有水,并且在欣赏到优美的景色的同时,又能享受到漂流的**与刺激。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该不该选择清远黄腾峡呢?

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峡谷漂流,水质**、风景**、空气**,被旅游界人士评定为中国*具吸引力、*刺激、*好玩的峡谷漂流,并得到各旅游同行及广大游客的****,被冠以“漂流之乡——漂流**”的美称。黄腾峡峡谷漂流全程4.8公里,河道总落差168米,*高落差12米,*长落差近百米,大小落差有130多处,是其他漂流景区无法比拟的。其中全程勇猛漂4.8公里,天然猛士漂2.8公里,观景勇士漂2公里,三种漂法各具特色,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看完这些,你朋友觉得清远黄腾峡漂流,对喜欢刺激的朋友来说,是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的*佳选择了吧。

九月适合去哪里旅游好?这在幅员辽阔自然资源丰富的我国不是难题。像九寨沟、厦门鼓浪屿、山东青岛、烟台、海南三亚等,也都是九月适合去旅游好的理想目的地。愿朋友们,利用空闲时间,尽情与自然相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