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旅游最佳去处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九月的色彩日益浓重,忙于工作的你有没有停下脚步去欣赏一番秋天的颜色的打算呢,九月份旅游*佳去处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九月份旅游*佳去处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本文来向大家推进行九月份旅游*佳去处**,快来看看吧:

1、青岛

**理由: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08年北京**会的合作城市,她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度假胜地。青岛市山海风光秀丽,环境气候宜人,素有避暑胜地之称。旅游资源丰富,市区海滨岸线蜿蜒曲折,分布有众多的优质沙滩,是进行海水泳浴的良好场所。市区西部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城市风貌为特色,东部以现代化的都市风貌和和谐的环境建设为特色,构成青岛海滨一幅美丽的画卷。崂山风景名胜区是海上名山和道教圣地,是你九月份旅游*佳去处的不二之选。

2、大连

**理由:大连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旅游热点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大连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是东北地区*温暖的地方。年平均气温10°C左右,其中8月*热,平均气温24°C,日*高气温超过30°C的天数只有10至12天。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南部沿海风景区、旅顺口风景区、金石滩风景区和冰峪风景区是大连四大名胜风景区。

看完本文关于九月份旅游*佳去处的**,你是不是已经对这几个九月份旅游*佳去处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找个时间,好好到这些九月份旅游*佳去处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