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毕业旅行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你是初中还是高中或者大学研究是毕业毕业,现在都应该走向大自然,赏美景,散心情。这该是多么好的一幅画面啊!朋友,你喜欢这样的情景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4毕业旅行攻略,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

先来聊聊2014毕业旅行攻略如何呢?不少朋友愿意选择清凉的地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

山东的威海吧。

若把威海比作人,它无疑是以为明眸皓齿的少女,象一块未经雕琢的翡翠,那沁人的绿色,透着一种高贵、带着一种凝重,含着一种明艳……在威海你看到的是风景,感到的是画,听到的是音乐,读到的是诗,如诗如画,诗中有画,画中有诗,亦真亦幻,犹如梦境。看到这样的美景,你定是把这里作为2014毕业旅行攻略必到的地方了吧。

如果你觉得威海有点小,那么我们再来选一个大一些的地方,就大连吧。

大连远离嘈杂、喧闹是她的本色,在经意与不经意间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动人魅力。滨海路美不胜收,星海公园粼光闪闪,金石滩风景迷人,圣亚海洋世界梦幻神奇……站在海边,闭上眼静静地享受着习习海风,倾听浪涛的声响,张开双臂去拥抱大海,飞向一望无际的蓝天。大连的秋短得让人不可触摸。在这里你可以拿上准备好的小锤子、小铲子和小水桶,去挖掘海边的 “野味”,可以去探索水下一个神奇、未知的世界,用眼睛去发现宝藏。朋友,看看这样美好的地方,是不是觉得大连同样也会是2014毕业旅行攻略中必到的地方呢?

朋友,每人的兴趣爱好不同,选择的旅游景点也不同。你对2014毕业旅行攻略中提到的这些地方还喜欢吗?夏季多数朋友是喜欢凉爽的,那么就到威海和大连吧。只要用心与自然相约,这些地方定让我们收获它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