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省内毕业旅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广东毕业的学子们,为什么不来一次2014广东省内毕业旅行呢?在这里来一次毕业旅行,会给你前一段的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你今后的工作或者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要进行广东省内毕业旅行,我认为两天时间就够了。

**天:广州——闸坡、大角湾、马尾岛。早上08:00到指定地点接团,乘空调旅游车前往有“中国芭堤雅”、“南方北戴河”之称的阳江闸坡。沿途观赏“海陵大堤”,观海陵两大怪:海水半清浑,道路半黑白及国家一级保护胎生植物红树林,还有“陵堤雪浪”的美称;12:30-13:30到达后前往【渔林饭店】品尝海鲜特色午餐。14:00-16:30前往【马尾岛】沙滩戏水踏浪,马尾岛位于海陵岛西南端,海岸线曲折多湾,*长沙环为1公里,三面环海、实为半岛; 岛上林荫遍布,海底平缓,水面平静,水中安全地带宽阔,堪称天然海上游泳池,颇受游人青睐。约下午四点,等阳光温和一点的时候到国家4A级海滨旅游区—— 【大角湾海滨浴场】,您可尽情享受大海的浪漫,细沙的温柔,可海水浴、日光浴等活动。大角湾海滩长2.45公里,宽50至60米,螺线形湾似*大的牛角、故名大角湾;大角湾海水湛蓝,自洁能力**;是广东省**的***海滨旅游区。

第二天:闸坡—广州。*先要知道,这不是广东省内毕业旅行**天的重复。08:00-09:00早餐后,参观【闸坡钓鱼台】,登闸坡一绝——“崖婆斜”,观赏海阔天空、悬崖绝壁、惊涛拍岸的壮观景色。随后参拜当地人*为崇信的【妈祖庙】,之后前往参观建筑中的【南海一号】博物馆(外观)与【十里银滩】,该馆设计方案,是在世界范围的考古类主题博物馆中****的。 (以上为观光性景点,游览总时间为1个小时)12:00午餐。约14:00返回广州,结束愉快旅程!

同时,进行广东省内毕业旅行需要你注意:带齐个人必备物品:双肩背包、替换衣裤、遮阳帽、防晒霜、备用鞋、水个人药品、墨镜、相机、胶卷、厚点外套或毛毯(空调车会比较冷)、洗刷用品(毛巾、牙膏、牙刷)

广东省内毕业旅行经过两天的时间结束了。在这两天的旅行中,你肯定收获了不少。但我认为,组主要的还是让你把多年紧张的学习,扔在了旅行中,获得了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