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中暑了怎么办?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夏天,从来都不是吹嘘的,轻易就可能飙升到38、39摄氏度,这样的天气,辛苦的打工一族们还只能在太阳下奔波,如果中暑了怎么办?小编来教大家几招实用的!

因为环境温度过高,很容易就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失控而发生中暑,一旦出现了这样的症状,那么请立刻停止正在做的事情,找一个阴凉处坐下休息,同时补充水分,小口慢饮。

保持身体周围通风,揭开领子扣子、领带等,并立刻涂抹或者服用解暑药物,经过稍作休息之后,如果情况还没有好转,那么请选择立即就医,万不可能抱着侥幸的心态,认为做休息一会就好,延误病情就医。在炎热夏季,如果发现生变的人有中暑的症状,同样将病人移到阴凉处,保持周围通风,用各种方法帮助身体散热,服用解暑药品,同时拨打求助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