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份去哪儿旅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近发起8月份去哪儿旅行的讨论,朋友纷纷给出8月份去哪儿旅行的建议,我们对这些建议进行了整理,现在就让我们来告诉大家2014年8月份去哪儿旅行吧:

一、哈尔滨

自然风光旖旎,四季分明,多姿多彩。太阳岛、东北虎林园、松花江畔斯大林公园、松峰山、二龙山、玉泉狩猎场和亚布力都是哈尔滨**的旅游胜地,素有“天鹅项下的珍珠”之美称。

哈尔滨历史悠久,不仅荟萃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是中外文化融合的名城。哈尔滨文庙、极乐寺和西方古典式建筑及造型奇特的东正教、天主教的教堂,被世人誉为“东方小巴黎”。

旅游贴士:

线路:城市风光线路:太阳岛-东北虎林园-乘船游松花江-**大街步行街-圣。索菲亚教堂-极乐寺生态环境线路:太阳岛-中日友谊新泻园-东北虎林园-森林植物园-欧亚风情园

风味小吃:

大面包

又叫大列巴,被称为哈尔滨一绝,是哈尔滨*特的风味食品。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2.5公斤重,味道别具芳香。

京字牌松仁小肚

哈尔滨正阳楼风味*特的肉类制品。主要以松仁的清香提味,切开后颜色正,香气四溢,肥而不腻。

老鼎丰糕点

哈尔滨有名的***。尤以月饼*为**,具有酥松利口、细腻酥软、多味融合、香味*特、久放不干等特点。

二、昆明

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终年苍翠满城,花枝不断,四时如春。昆明自然风光优美,名胜古迹众多,气候四季如春,鲜花长开不谢,素有“春城”和“花都”的美誉。

昆明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市域内有林地面积102.6万公顷。优越的气候条件使400多种花卉竞相开放,其中尤为茶花、兰花、**花、报春花驰名中外。昆明植物园是植物花卉荟萃之地,有近4000种热带、亚热带植物,以茶花*为**。土特产品有咖啡、椰子糖、椰茸、天然椰子汁、椰子酱、香蕉、菠萝及菠萝蜜等。

昆明作为一座中国西南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悠久的历史也为昆明留下了众多的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

昆明必游景点有:滇池、石林、翠湖公园、云南民族村、金殿公园、西山森林公园、九乡风景区、圆通山、大观楼、筇竹寺、世界园艺博览园等。

旅游贴士:

景点线路:

滇池景区、世界园艺博览园、翠湖公园、云南民族村、植物园黑龙潭、金殿名胜区。

风味美食:

瓤小瓜、瓤青头菌、瓤宝珠梨、*夹清蒸鸡枞、樱桃肉烧玉兰、原盅鸡、昆明卤鸭、过桥米线、鸡丝凉卷粉、豌豆粉、滇味炒面、燕麦炒面、呈贡臭豆腐、云南回饼、昆明滇八件。

怎么样,本文关于2014年8月份去哪儿旅行的介绍是不是非常详细呢,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给有8月份去哪儿旅行疑问的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