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故宫免费开放时间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至明年的淡季期间,每月**个星期三将设定为故宫博物院的免费开放日,每次免费招待1万名特定观众。包括免费日在内,故宫昨日发布了3项分流试行措施,希望满足游客需求同时又能保护古建。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2014年北京故宫免费开放时间。

2014年北京故宫免费开放时间:每月的**个星期三时间确定为2014年的11月5日、12月3日,2015年的1月7日、2月4日、3月4日和4月1日

北京故宫免费开放对象:教师、医护人员、志愿者、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和大专院校学生,当日,其他观众参观正常进行。

预定方式:团体预约观众每个团体的数量不超过200人

预约时间:每月1日至25日期间工作日的9时至16时,可预订下月的主题免费参观

今年至明年的淡季期间,每月**个星期三将设定为故宫博物院的免费开放日,每次免费招待1万名特定观众。包括免费日在内,故宫昨日发布了3项分流试行措施,希望满足游客需求同时又能保护古建。

故宫全年观众接待量分布严重不平衡。暑期单日参观人数达7万多人次,且曾出现18.2万人次的历史*高值,而淡季则日均只有2万人次。

故宫每天的观众参观时间分布变化也有规律,人流高峰往往集中在10时至13时。为了将高峰时段的观众引导至人流较少的时段,故宫拟在今年9月12日至14日期间试行14时后门票优惠方案。

优惠门票只能网购。故宫预售网站会将这3天门票拆分为两类,一类为全天任意时间段都可入院参观的全日大门票,另一类为只可当日14时以后入院的半日优惠票,票价为全票的一半,即30元。

购买了优惠时段的门票又希望在非优惠时段入院参观的,故宫将在午门外广场安排专职人员处理补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