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现在正值巴西世界杯,有想去巴西看球赛的朋友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巴西世界杯旅游攻略。

巴西联邦共和国是拉丁美洲面积*大的国家,人口数量居世界第五。巴西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面积为世界第五大,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美国与中国。巴西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接壤。

巴西世界杯旅游费用

巴西相比欧洲和北美洲国家算是一个旅行便宜的目的地,但在南美洲国家中却是*贵的一个。在巴西*低**的费用预算可以控制在35—45美元之间,其中包括12美元住宿、8美元餐饮和其他巴士费用和门票之类。

如果自己租车旅行和住舒适一点的宾馆,***低的费用预算约100美元,如果你希望住五**酒店等一些**场所,**的费用大约为300美元以上。每年12 月至次年的2月是巴西的旅游旺季,价格会高25—30%。另外在巴西单身旅行的费用较高一些,如果有同行者预算可以节省20%左右。

巴西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对于喜欢大自然的朋友来说亚马逊森林、伊瓜苏瀑布、亚马逊海潮也不可不去领略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