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九月份旅游推荐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经济条件好的朋友,只要你有空闲时间,你喜欢到外国看看风景吗?若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人分享交流一下泰国九月份旅游**如何?希望对想到泰国旅游的朋友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先来看看泰国九月份旅游到曼谷要看哪些景点呢?

鳄鱼潭:

鳄鱼潭位于曼谷以东30公里的北揽,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全世界*大的鳄鱼饲养场。这里的驯鳄表演,是外国旅游者争相一睹的节目。鳄鱼潭公园设计也*具匠心。在沿湖各处搭有木质观鳄楼,同时又用有两人高的架空长廊将各鳄楼连接起来,形成一条弯弯曲曲的空中观鳄走廊。登上走廊,就可一览。在沿湖各处搭有木质观鳄楼,同时又用有两人高的架空长廊将各鳄楼连接起来,形成一条弯弯曲曲的空中观鳄走廊。登上走廊,就可一览鳄鱼湖的全貌。游人在观赏了鳄鱼之后,还可以看看惊心动魄的“人鳄相斗”的表演。

再到芭提雅,也是泰国九月份旅游**景点之处呢,来这里看看珊瑚岛吧。

它又称兰岛,由芭提雅码头搭乘大船前往约需45--60分钟,到达浅海后,换乘别具风格的玻璃底小船,饱览海底奇景,海水清澈,礁石、小鱼、海蜇等等尽收眼底;另可包快艇前往,20分钟便可到达,中途要经过海上平台基站,游客可选择新鲜刺激的海上降落伞项目;快到岛上的时候会经过Sak岛,可自主选择在这里体验潜水等项目。

好了,泰国九月份旅游**景点就向朋友介绍这些吧,当然泰国的美景还有很多的。希望你能够在泰国度过一个愉快的九月,并且把当时自己的泰国行感受告诉给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