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去武汉哪里好玩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2014暑假去武汉哪里好玩

武汉,湖北省省会,副**城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大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分为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鼎立的格局。暑假去武汉哪里好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4A级旅游景区:东湖风景区、湖北省博物馆、归元禅寺、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武汉市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木兰天池、武汉科学技术馆、武汉革命博物馆、木兰山、农耕年华、木兰草原、清凉寨、锦里沟、武昌*义文化旅游区、云雾山

新花城

大家都知道武汉的樱花很有名,爱美大家有没有知道武汉市旅游局推出了三条赏花线路?这三条赏花路线分别是“寒梅傲雪一日游”、“浪漫樱花一日游”、木兰故里,休闲黄陂’**花海二日游”,其中针对樱花,还特别推出了“逛汉街、游东湖坐游船、赏樱花”的水上赏樱新线路。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综合性大学,位于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地势蜿蜒起伏,错落有致;校园绿树成荫,花香流溢;建筑*具风格,美仑美奂,是世界上*美丽的大学之一。武汉大学历史溯源于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创办的自强学堂(1893 年),后数易校名,1928年7月正式定名为**武汉大学。**战争期间,武汉大学迁至四川乐山,抗战胜利后迁回珞珈山。到1946年底,学校已设有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武汉大学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很高的学术地位。***、董必武、陈潭秋、邓颖超、罗荣桓等在这里从事过革命活动。

暑假去武汉哪里好玩,大家有选择了吗?其实武汉还有很多其它有名的旅游景点,以上就是给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