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度蜜月旅行推荐景点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新人蜜月旅游也**是什么新鲜事,花上一两周时间,带着爱人去领略一个陌生城市的*特韵味。厦门的“温馨浪漫”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很多新人都选择到厦门度蜜月旅行,厦门度蜜月旅行景点也有很多,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厦门度蜜月旅行景点:

1、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面,原名"圆沙洲",别名"圆洲仔",明朝改称"鼓浪屿"。乃因岛西南方有一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

鼓浪屿岛上海岸线蜿蜒曲折,坡绥沙细的天然海滨浴场环布四周,主要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环岛路、鼓浪石、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等。*高峰日光岩是厦门的象征,有“未上日光岩等于没到厦门”之说。

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是你不能错过的厦门度蜜月旅行景点。

2、厦门环岛路

厦门环岛路全程31公里,路宽44~60米,为双向6车道,绿化带80~100米,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它西起厦大胡里山炮台,东至厦门**会展中心,途径轮渡、白城立交桥、厦门大学白城、胡里山炮台、椰风寨、珍珠湾等主要景点。环岛路沙滩,尤其是厦大白城和珍珠湾一带,是百姓涉水游泳的天然海滨浴场,而其他路段特别适合人们参加钓鱼运动。环岛路一旁有开阔的公园和步行路,特别适合男女老少喜爱在这里放风筝、跑步、溜冰、骑车。

交通旅游2线、809路、29路可到。从厦门大学亦可走到。建议坐29路到环岛路*好的海滩——椰风寨下车。

租车游玩

环岛路上可租到双人和三人脚踏车,价格5-10元不等/人/小时。租用时需要押金一般200元或者抵押身份证、学生证和其他有效证件,完好无损归还车辆时退还。

租车地点:多集中在珍珠港花园沿街店面以及椰风寨一带。也可以选择沿海岸线形式的观光电瓶车,票价不贵。有很多选择的商家,找车比较新的,先试骑下。

贴士:您从哪里借的,必须还回哪里,因为都是私人经营,没法做到这站借,下站还。如果租借时间短,建议不要骑远。

厦门度蜜月旅行**景点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厦门度蜜月旅行景点介绍,欢迎你的加入和补充,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