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年学霸都喜欢那些专业?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高考成绩****00名的学生中,大多数数学学霸*感兴趣的都是经济管理类专业,当然也不乏其中有部分考生选择了基础和冷门学科。

据了解,北大与清华是重庆学霸们的*爱,95%都以明确选择这两所学校作为志愿*选,而学霸*为心仪的专业,则集中在经济学与管理学学科,其中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重庆高考学霸的几种选择。

从来自清华大学重庆招生组的信息,我们也能够看到,理科**名都被清华大学录取了7名考生,而4个被经济与管理学院录取,2个被协和与医学院录取,还有1个被土木工程所录取。而文科方面,不少也选择了经济类专业,但是相对理科学霸“一边倒”的情况,文科生有些选取了冷门的中文系、哲学系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