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建起十大旅游联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资源丰富,但是旅游景点却稍显有些零星,不过自巴南旅游局可能会**开始试点带来新的局面。据悉,巴南区40余家景区自发开始抱团,成立了避暑休闲旅游、乡村温泉旅游、都市休闲旅游等**主题的旅游联盟。

联盟内部成员将在宣传营销、路线打造、基础设施等建设方面实行“一体化”运作。据了解,目前多个联盟都开发出了“一体化”旅游产品,譬如避暑休闲旅游联盟与室内多加旅行社联合推出了“佛影峡、竹海、圣灯山”近郊避暑游,乡村温泉旅游联盟推出了山泉温泉一日游路线,有效地整合了重庆巴南过去比较分散的旅游资源。

此外,又有还将依托“联盟”形式,启动温泉、峡谷等景区创A工程,未来,该区旅游局及相关单位也将一改针对单个企业的扶持方式,**通过联盟,在经费、金融、用地及规划等方面给予“打包”政策的强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