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与蛋类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饮料在使用奶瓶阶段,应该用奶瓶给吃商品奶的孩子喂水,而不是喂果汁。果汁中含单糖,它能产生龋齿,并且破坏孩子对其他营养食品的食欲。

当你的孩子能够使用杯子的时候,就可以喂他果汁了。有些果汁中补充了钙,对孩子有好处。要买****的原果汁,而不要买加糖的混合果汁。由于果汁中含单糖,所以,每天给孩子的限量*好在110—120克之内。如果你喜欢,可以用水稀释。由于有些婴儿消化不了橘子汁,甚至还会产生过敏,所以,必须在孩子9—12个月的时候才能作为常用饮料。婴儿通过母乳、商品奶以及补充的维他命获得了充足的维他命。如果你的医生建议给孩子补充橘子汁,你可以购买新鲜的或昔冷冻的、瓶装的、纸盒装的或者罐装的。橘子汁通常都是加一倍水配制而成的,这样,它的味道就不会太浓了。一开始喂孩子的时候,要用—羹匙橘子汁加一羹匙水。第二天喂两羹匙橘子汁加两羹匙水。第三天喂三羹匙橘子汁加三羹匙水。这样依次类推,一直达到每天喂一盎司为止。然后慢慢地减少水分,增加橘子汁的比例,直至你每天喂孩子两盎司纯橘子汁为止。如果你的孩子还在使用奶瓶吃奶,就要把橘子汁滤净,以免里面的果肉阻塞**上的孔眼。孩子开始使用杯子以后,你就可以用杯子喂他橘子汁了。你可以从冷藏室里拿出来直接喂他,也可以喂他室温的,还可以稍微加一点儿温。但是,决不能把它加热,因为加热以后就破坏了维他命C。不给孩子喝苏打水是对的,因为里面含有婴儿不需要的糖分、人工色素和***。

蛋类很久以来,蛋黄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铁质来源。然而*近的研究证明,婴儿的肠胃很难吸收蛋黄中的铁质。而且还证明,如果不是和维他命c一起吃,蛋黄中的铁质还会影响婴儿对其他铁质的吸收。另外,蛋黄中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它对成年以后的血管硬化和心脏病有着重要的关系。在这类病史的人更容易受其影响。很久以前人们就知道,蛋白能导致某些孩子过敏,对于那些有这类病史的孩子尤其如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