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孩子优势发展的妈妈能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真实妈妈的经验:家庭教育要符合孩子的性格特点,因材施教。

影响母亲养育效果的关键因素:要清楚孩子*特的性格特点

将会在孩子身上显现出的真实的成效:自我认同,对自我优势的自信。

真实妈妈养育心得:您对孩子了解得越深入(包括了解他(她)的喜好、气质、学习方式、兴趣等),那么您对孩子实施养育的效果就会越显著。这第六个秘诀其实很简单,但是它对孩子产生的影响却是*大的。这也是为什么真实的妈妈们认为去发现孩子们*特的品质和长处是她们*重要的养育任务。毕竟,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因此不要指望同一种教育方法可以运用在所有孩子身上;我们也不能想当然地认为同一名教师教出的每个孩子都**出色;我们也不应该只是因为亲戚或邻居家的孩子在练习小提琴、足球或者是空手道,就自作主张地让孩子也去做。真实的妈妈明白需要适时调整自己的养育方式以适合孩子的个体需要以及气质特点。当您也这样做的时候,您要教孩子学会接纳自我,自信积极,同时能正确地评价自己的优点。但是,因为每个孩子都拥有*特的天赋、气质以及个性,有的孩子可能更倾向于自我发展,这样或许您不需要去教他们,他们也有可能发挥其潜能,逐渐具备那些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