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期间,到成都游玩可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都有哪些好去处呢?这就不要费心啦,小编接下来就会具体介绍一下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都有哪些好去处,让你轻松选择。

1、朝阳湖

要说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都有哪些好去处,朝阳湖**不能错过。位于成都市西南蒲江县境内,距成都83公里。面积110平方公里。湖水面积80余万平方米。湖区有2条主水道、4岛、28湾、108峰。主要景点有:陡峭幽深的“通天洞”,晨曦晚照的“莲花山”,花如覆雪的“木兰岛”,群鹤飞舞的“仙鹤山”,山花映水的“**壁”,神秘莫测的“风动石”,鸳鸯戏水的“野鸭湾”等。朝阳湖处处是景,要树依山生,游鱼翔湖底,空中鹰、鹤翩翔。游人来此,如置身漓江画廊之中。朝阳湖景区远离尘世,优雅明洁,景色秀丽,有“水上青城”的美誉。沿湖草木葱翠,其间水鸟出没,仿佛世外桃源,远近闻名,是**批**风景名胜区之一.

更多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好去处还在下面,你就接着阅读吧。

2、成都石象湖

成都石象湖位于四川成都,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其**的自然生态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成都平原上。湖内有石象寺,另有紫燕岩、水鸟湾、茯苓湾、珠岛、青龙岛、弓沟、娃娃沟、二龙戏珠等景点。被誉为梦幻之地、安逸之乡、人居天堂。

3、龙池国家森林公园

龙池国家森林公园该景区属***森林公园,位于成都西北部都江堰市境内,距成都市仅84公里,距都江堰30公里,是中国20个*****森林公园之一。她为人们提供了回归大自然优美、迷人、神奇的佳境。这里是避暑之胜地,游人或泛舟湖中,或戏水溪涧,听林海阵阵涛声,闻百鸟声声啼鸣,爽风拂面,舒目清心;金秋时节,红叶遍岭,层林尽染,随风飘零的叶片给森林铺上了一层厚绒般的金色地毯,令人迷醉;冬日来临,银装素裹,万山披白,一池玉镜,万树琼花。主要景点有:庙门、祈雨台、正殿和配殿构成的龙王庙建筑群。

你对小编**的夏季成都周边自驾游好去处满意吗?你要是到了成都,也是需要记得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哦,这样就不虚此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