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最佳的境外避暑景点,度蜜月的好去处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直达赫尔辛基的航班,价格也相对便宜,因为夏季气温那里只有20摄氏度左右,堪称是*佳的纳凉地点,所以不少人前往,据悉目前旅游团的报价是北欧四国九日参团游,仅需要15700元/人,**是大家选择7、8月蜜月的好去处。

开普敦7-8月正是冬季,也是*惬意的季节,气温维持在十几摄氏度,因为这条线没有*热,所以8日的跟团友也只需要8799元/人,不少情侣们都选择此地度假哦。传统的旅游国家,新西兰的6-8月也是冬季,气温在11-16摄氏度,带着一件外套去旅游,这是不是让人笑开怀的事情呢。

悉尼是一个适合带孩子们去游玩的季节,因为四季与我国相反,同样在6-8月是冬季,气温在5-20摄氏度左右,现在并不算悉尼的**旅游季节,不过带着孩子来一场游学游那可是非常有意义的,加上旅行团近期的各种优惠,7000元不到的价格就可以来一次9日澳洲东海岸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