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000名老赖今起无法坐飞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目前重庆一共有6000多名老赖被纳入到*高法“失信黑名单”,老赖如果希望出去逍遥快活,既没有办法乘坐飞机,也没有办法选择*车软卧,只能够选择*车硬卧及长途汽车之类的交通工具。

此前限制老赖做飞机,事先缺乏有效手段限制其购买机票,主要是事后以其违反限高令为由予以惩处,实践中,当事人打听到了老赖要乘机的消息,经申请**依法对老赖发出限高令,由法官携带限高令和拘留决定书赶到现场,在相关部门协助下,阻止老赖登记,但是此操作比较繁琐,效率不高。

本月起,老赖将无法乘机,直接禁止被执行人以其财产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住宿**酒店等高消费行为。目前,重庆一共有6000多名老赖都被纳入到*高法“黑名单”中,老赖活动空间越小,失信成本将越来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